徵信 韓立徵信見到對方神色如此,心徵信里一怔不由得將面孔轉向了老者 老者自然明白韓立地用意急忙上前給韓立解說道: 徵信 “徵信仙師大徵信人,這位徵信顧先生是此船的東主他打算邀請仙師去他居住徵信的魁星島居住,他愿意供應仙徵信師修行徵信的一切費用和開銷” “魁星徵信島?”韓立摸了摸自己下徵信巴,一副徵信不置可否的樣徵信子 徵信 徵信 見韓立這般無所謂的神色,中年人的雙目更加熱切了,嘴中又是一連串徵信的話徵信徵信語吐徵信徵信出從他說話時賠笑的樣子,韓立不要老者翻譯也明白,此位多半又是說了什么想讓自己去那個徵信魁星島徵信的徵信話語 于是,不等老者徵信給自己翻譯韓徵信立便不客氣地一揮手道: “你先告訴這位東主,我 新徵信到貴地對這徵信里地情徵信況不太熟徵信,不會徵信冒然答應什么地等我多徵信了解一些事情后,再決定去不去他那個魁星島而現在我不懂你們的言語,我希望他能徵信讓我隨此船幾日,讓徵信老先生徵信教我一些當地徵信地言語和順便了解一下當地的習俗” 徵信 老者聽了此話徵信,不敢怠慢徵信的忙徵信向徵信那中年人如實的解說 中年人聽徵信了后,臉徵信上明顯露出了幾分失望之色,但仍恭敬的向韓立施了一禮然后向身后的其他人大喝幾句,頓時所有人都一窩蜂的退回了船艙,而他自己也向老者講了句話后,便倒退著下去了 如此一來,船頭上就只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en08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