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后,就帶著文思月在其中一座山腳邊落了下來, 在此女驚詫的目光中,韓立放出了飛劍,數個時辰的工夫后就在此山之下開辟出一個小型洞府來 此洞府雖然只有原來霧海洞府的一小半大并且各種構造也簡陋了許多徵信 徵信 但是該有的臥室、密室,甚至煉器房和藥園都一一俱全 韓立看了看覺得還比較滿意就在入口處布下了幾個陣法后,帶著文思月走進了里面 “以后你就住這里即可!我會將洞口法陣地口訣告訴你地,此地還算僻靜,你可以在此好好修煉,應該還有幾率進入結丹期地”韓立帶著文思月進入了臥室,坐在一張匆匆削出來地石椅上,仔細地打量此女幾眼才慢悠悠說道 “多謝厲前輩!”文思月在韓立地注視下,臉上泛起一絲紅暈地說道,頗有些不知所錯的樣子! “厲前輩?”韓立笑了起來 “對不起我應該稱呼……”文思月急忙垂下秀首臉上露出了躊躇之色 她實在不知道成了此人的傳妾后應該徵信如何稱呼對方? “你叫我厲先生好了!”韓立揉了揉鼻子,淡淡的說道 他并沒有在文思月面前露出真容仍以幻化地中年人形象和其說著話 “是,厲先生!”文思月遲疑了一下后乖巧地叫道 韓立滿意的點點頭思量了下心中地話語才徵信溫聲地問道: “文道友是什么時候到外海徵信地范夫人怎么會成為妙音門的掌門?據我所知妙音門好像徵信一直以紫靈仙子為首的” “咦!先生對本門以前地事情,很清楚啊!”文思月見韓立沒有急著詢問妖獸巢穴之事反而問起了妙音門之事美目中不禁閃過一絲訝色 但隨后想了想后她就杏唇微張地解釋道: “在妙音門遷移到外星海以前門內地一切事情地確都是少門主做主地但是后來它去虛天殿取寶地時候本門卻發生了一場驚變,等我回到門內之時卓右使已經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en087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